泡芙不酥吃蛋挞

点个关注再走叭

【肖博】健身篇(上)

*ooc


*勿上升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♧肖战:看来我就不应该去健身!


♧王一博:看来我下次得和肖老师一起去健身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嘶~王一博你是人吗?!我这个老腰……都快不行了。”肖战一大早的就开始了对王一博的“控诉”!


“嗯,我不是人,我是肖老师的狗崽崽!”偏偏王一博说这话的时候还一本正经,惹得肖战一阵恼怒,并暗中发誓,一定要去健身!不然这91年的老腰板都要被玩坏了。


肖战刚从床上坐起来准备起床,却又被躺在床上的那位给拉了下去。那人的双手还极其不老实的在肖战的腰上摩擦,大有一副趁着着大好的清晨时光再放纵一把的意思。


“王一博!你……啊,”肖战虽然昨天已经很累了,但是身体却比嘴诚实得许多。而王一博的手也愈发放肆的在肖战的身上抚摸,清晨的欲望本就潜伏在暗处,经过这一番挑逗,欲望若是还没有上钩那就不叫欲望了。




一阵胡闹过后,房间里尽是腐糜的气息,海绵宝宝的床单半遮半掩的盖着满是红印的身子。


“王一博!你今天,不,明天,反正你以后别想再上床了!你给我去睡客房!”肖战想着,年轻就是好啊,这精力也太充沛了吧!


“哥~”


“你喊爸都没用,滚!”






“喂,一博。”肖战接电话的时候正在健身房做着引体向上,声音哑哑的,简直不要太勾引人。


“哥,你在哪呢?”王一博听着他哥这禁欲的声音问道。


“Powerhouse宝力豪”


“我来接你,哥。”王一博光是想到肖战穿着贴身背心,浑身是汗的做着运动就血脉膨胀。


当王一博赶到的时候肖战正在教练的指导下使用这坐姿推胸机,灰色的背心已经被汗水浸湿,肖战本就是一个极易出汗的人,此刻的他就像是被人从汗水中捞起来的一般。王一博本来还想静静的观看这一副美男锻炼图的,可是下一刻,教练的手接触着肖战的胳膊,帮他调整姿势时王一博便看不下去了。他的战哥岂是别人能碰的!还距离那么近!知不知道什么叫男男有别!


王一博连忙走了过去,就这样看着肖战,但即使再不爽也不能将教练挤开,毕竟战哥要是受伤了怎么办?于是乎,就出现了这样一幕画面


教练手把手的调整着肖战的训练姿势,肖战认认真真的在训练,而王一博的眼神在两个人之间来来回回,看肖战的时候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看教练的时候一副恶狠狠,像是被抢了绝世珍宝。


教练感觉到一副极其不友善的目光在自己的身上打量来打量去的,再加上今天肖战也训练了那么久了,就准备停止了,谁知道继续下去会出什么事。


“肖先生,今天的训练就到这吧。”教练说完就转身离开了。


因为是工作日,健身房就没有多少人,现在教练一走,整个训练间就只剩下了王一博和肖战两个人。


“肖老师好闲情雅致啊,还来健身了。”王一博一出口才发现自己的语气酸溜溜的。


“你这又发什么病呢?我健身不好吗?再不健身,腰都被你弄断了。”肖战说


“你在这等着,我去冲个澡再换衣服。”肖战看着这浑身是汗的自己感觉黏糊糊的,十分不舒服。


“我和肖老师一起去!”王一博马上回答到,像是晚一秒肖战就不要自己了。





虽然说两个人在一起洗澡也不是没有过这种经历,可是肖战想着现在是什么一个情况,他一丝不挂的在淋浴,而王一博穿的整整齐齐的看着他,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害羞。


“你……你出去”肖战对王一博说到。


“哥,都老夫老夫的了,怕什么呢。”王一博脸皮倒是越来越厚了。


“懒得理你。”说完肖战便转过身,假装着不在意,可是耳朵都红的没边了。


王一博就这样看着肖战的后背,心里感叹到他哥的身材怎么可以这么好,越看越觉得头脑发热,热流集中向小腹涌去,这诱惑还控制的住他就不是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了。


而肖战此刻也感觉到背后有一道火辣辣的目光盯着自己,感觉自己的背都要被灼穿了。


肖战刚准备关掉浴头时,突然被人从后抱住,紧接着被压到墙上。


“王一博!你做什么?!这是公共场合!”肖战现在整个脸爆红,羞耻感完全的笼罩了他。


“哥,没人知道的。”王一博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