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芙不酥吃蛋挞

点个关注再走叭

只不过一个你 (五)

*ooc


*勿上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世界上最容易消耗的事物莫过于时间,如今距肖战去美国进修已经三年了。三年在娱乐圈算是一个很久的时间了,事情的发展兜兜转转,一切宛若新生。


这三年来王一博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,正式脱离了公司的束缚,而王一博三年前想承认的关系终究是没有承认。他也知道了当初肖战开完记者发布会后就直接去了美国,随后肖战的公司宣布与肖战解约,随后的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,那么的理所当然。


肖战似乎也与国内断的干干净净,除开回家过春节外,其余时间倒是一直待在国外,在国外开了一家设计公司——SFW,凭借着大胆的想象与中华传统文化的结合,倒也是在国外那么多的欧美风中杀出重围,而肖战在国外空闲时间多多学习表演,肖爸肖妈也会经常飞去美国看肖战。


除开他俩这三年来的毫无交集,其余的也倒是算得上一切完美。


“老板,这有个和SFW的合作,你看?”助理问到。


王一博的公司不仅仅是一个娱乐公司更多的一部分是发展各项业务,可以算是一个全能型公司了,而王一博也渐渐淡出了娱乐圈,只是偶尔客串一下综艺嘉宾了。


“我亲自去。”王一博合上文件夹淡淡的说到。








“哥,最近的一项与国内的合作,对方指定要您设计。”李安说。


“好,时间,地点”


“今天晚上七点,皮埃尔酒店。”









“您好,我是SFW的老板——肖战。”


“您好,我是您的……您的顾客,王一博。”


肖战在这个时候看见王一博说不惊讶是不可能的,作为设计师,他最不缺的便是想象,他设想过无数次的重逢,却没想到是如今的这幅场景,像是——初见。


王一博也设想过无数次的重逢,但他发现,肖战和他不存在偶遇,既然没有自然的偶遇,那他便来创造机会。



双方合同敲定签字后




“肖战,喝一杯吧。”王一博看着那人准备起身离开的身影说。


“好。”肖战也知道如今没有回避的必要了,两个人早已不是当初的模样。


两人去了纽约有名的Angel's Share


“One Stormy Weather”肖战说。


“One St Thomas”王一博说。


两人点酒后就没再说话,像是不知道要说什么,三年时间已经很久了,又应该说些什么呢?


“Your wine is ready, gentlemen.”


“Thank  you”两人同时回答到。



“战哥”王一博喊到。


肖战没有应答,他知道自己的酒量不行就只端起酒杯小抿了一口


王一博也不管肖战有没有应,自顾自的说


“你当初离开后,把我的手机号拉黑了,我找不到你。”说完便一口喝下杯中的酒


“Another drink”


“你知道吗?我很想你”


“随后我知道了你和你公司解约,传言你被金主包养,我知道他们乱写的,你……你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呢?你怎么会屑于做这种事情呢?”


“Your wine is ready, sir.”


王一博端起酒杯又喝了一口


肖战就这样坐在吧台边听着王一博说着关于他自己的过去。


“哥,这么多年了,我们和好……好不好”王一博虽说酒量了得,但没想到这家的酒还是有点劲道的,此刻有点上头了。


“王一博,你喝醉了。”肖战说。肖战以为这三年足够他们成长了,没想到,小朋友还是小朋友。可……其实他又能好到哪里去呢?虽然身在国外还是会不自觉的关注王一博的情况,不自觉的看他有关的一切。


王一博听着肖战这句话,眸色暗了暗,又抿了一口。


“我没醉!我……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了,可是,我放不下,为什么?凭什么?当初你说走就走,你有考虑我吗?”王一博现在倒是真的酒劲上来了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什么,他现在想到什么便说了什么,只想留住眼前的这个男人。


“战哥”王一博又喊了一声,像是被主人抛弃的流浪狗一般可怜,


这家酒吧的私密性很好,所以来的人还挺多的,但是国外认识他们的人并不多,毕竟三年时间,娱乐圈从来不缺新起之秀,更何况两个人的主心都不在娱乐圈呢!


“Have a drink?”


肖战和王一博的相貌本就出挑,再加上两人都是东方的面孔,未免叫人心生邪念。来搭讪的便是一位俊美的外国人,金黄的头发,高挺的鼻梁,也算得上是一位标准的帅哥了。


“No,thank you ”肖战回答到。他自认回答的够明确了,可谁想那人却伸手去拽王一博,就在王一博还没反应过来时,肖战一拳就打了上去。


“Fuck!”那个被打的男人恶狠狠的说。


接着想反打回去,便与肖战扭打在一起,肖战虽然身材高挑,但在骨架较大的美国人人前显得有些“娇小”,一不留神被反打了一拳,鼻血都流了出来,王一博一见他哥被打还得了,也加入了这场战斗。王一博这几年长高了不少,已经比他哥他要高出那么两三厘米了。


“Stop, stop fighting!”关键时刻还是酒吧的老板出来制止,防止了事态进一步升级。



随后肖战送王一博回了酒店。


肖战正准备离开时发现有一双手从背后环住了自己的腰。


“王一博”肖战无奈的喊着。


“哥,别走……你,上次走了就没有回来了。别走好不好。”语气可以算得上是卑微了。


“你醉了……一……唔,唔唔”


王一博想,果然最好的方法就是吻肖战,堵住一切他不想听的话。


“唔……唔,”肖战被吻的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
“你发什么疯呢!”妈的,每次都被这个小屁孩一顿吻,自己脑子都转不过来了。


“没发疯,哥,我还是很喜欢你。”王一博说到。


“我们两个是不可能的,三年前就已经证实过了,不是吗?”肖战似乎是想劝说王一博放弃。


“不是!三年前是我还没有能力,可我现在有了,我可以保护你!哥,和好吧。”王一博信誓旦旦的说,他三年前冷静下来后便察觉到了不对劲,为什么那个时候舆论会一边倒,为什么肖战会选择出国,一切的真相他现在也已经知道了,他知道肖战是为了保护自己,他很恨那时候的自己,没有能力去保护自己爱的人。


“王一博,放手吧。”肖战无可奈何的说。


“不放!不放!就是不放!放了你就不会再回来了。”王一博像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。


“哥,我爱你”说完便在肖战的唇角的痣上落下一吻,虔诚而神圣。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