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芙不酥吃蛋挞

点个关注再走叭

【肖博】今天我王锤锤在线实锤!

*直播体

*ooc

*一发完

*勿上升真人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“哥,你看你是不是应该开直播了啊?”肖战的小助理在线卑微的问道,倒不是他想这么急,这自从《陈情令》大结局后肖战的直播次数日益减少,有时候干脆就不直播了,为什么呢?还不是为了陪他的小男朋友——王一博。但是这个消息还只有圈子里少数人知晓,并没有公之于众,毕竟现在还是有大多数人对同性不赞同,更何况是两个如此优秀的男生。

“好!”这次肖战答应的倒是很爽快,毕竟王一博最近去了国外参加一个活动,他一个人在家也没什么事,还不如直播打发打发时间,哦,不对,是为粉丝发福利。

“那哥准备什么时候直播啊?我也好准备下。”小助理说。

“不用准备,我晚上七点半准时直播,你把这个消息发到工作室的微博上就好了。”肖战说。

自从肖战火了,公司也压不住他了,毕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所以双方沟通协商后,肖战自己成立了工作室,虽然还是在公司旗下,但比以前好了不是一星半点。



“嗨喽,大家好,我是肖战!很高兴又和各位见面了。”

因为工作室早就把肖战直播的消息放到了网上,所以现在肖战的直播间简直可以用“人满为患”来形容。

【哥哥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是不是在做梦!】

【有生之年又看到小赞直播了!老天果然是爱我的!】

【天耶!哥哥终于直播了!等的好辛苦!】

【哥哥最近忙吗?】

【哥哥有好好休息吗?】

【哥哥怎么又瘦了?!!!】

“咳,最近是有些忙,害,现在我不是直播了嘛。”肖战有些不好意思,毕竟他最近是挺忙的——忙着谈恋爱。

“好吧,作为补偿,你们想要我干嘛我会尽力满足你们的。”肖战说。

【要不哥哥和我们聊聊天吧。】

【要不哥哥唱歌吧!好久没听哥哥唱歌了!现在我都是单曲循环《满足》】

【楼上的,姐妹!我也是!!!】

【哥哥讲故事吧!】

【哥哥……】

肖战看下来斟酌了一下还是决定答问题,因为现在他的嗓子有点哑,唱歌可能就没那么好听了。至于哑的原因……嗯,别问,问就是感冒了。

“那你们来问问题吧,我来答。”肖战说。

【哥哥,最近累吗?】

“还好,在我能力范围内,不算累。”

【哥哥的新剧是不是有很多亲密的戏啊?!】

“演员嘛,这些都难以避免的。”

【耶波不会吃醋吗?】

“……”肖战愣住了,这……要怎么回答?!当然会啊!每次拍完回家这个狗崽崽就是抱着他一顿啃!!!

【前面的别这样好吗?】

【cp粉别舞到正主面前好吗?!】

【别招黑好吗?】

【这是小赞的单人直播】

【这些私下发就好了,现在是要舞到正主面前来了是吗?】

肖战看着这一发不可收拾的弹幕,有些头疼,唉,果然不该开直播啊!

“咳,那什么,咋们继续,继续。”

【哥哥最近有什么安排吗?】

“安排啊,可能就是看通告吧,看有什么就安排什么”当然,过几天他要和狗崽崽一起去滑雪他是不会说的。

【哥哥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?】

“这个……看缘分”他当然不能说他喜欢男孩子!

【战哥喜欢一博吗?】

【楼上的怎么回事,都说了别舞到正主面前!】

【怎么又是这个姐妹啊?!】

【xz❤yb?!!!】

【姐妹,你的ID很大胆啊!】

【讲真,别这样,对ggdd都不好。】

肖战看着那个ID总感觉很熟悉,但是在哪里见过呢?!想不起来了

!!!

王一博进直播间了!

【我天!王一博怎么进来了?!】

【耶波不是应该在国外参加活动吗?!】

【难道活动一结束就来了战哥的直播间?!】

肖战此时内心也是懵逼的,王一博这孩子是怕事情不够闹吗?!这个时候,来了直播间!

【战哥!】

“……”怎么办,肖战想能当没看到吗?

当然不能,因为王一博一直在刷礼物!满屏满屏的刷!生怕别人不知道,看不见

“王一博!”肖战咬牙切齿的说。

【肖老师好呀!】

【妈耶!我嗑到真的cp了!!!】

【咦~刚才那个嗑cp的姐妹呢?】

【对哦!这个时候不是应该他最兴奋吗?!】

此时肖战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个ID如此熟悉了,因为,那就是,王一博的小号!

【战哥~】王甜甜开始在线调戏他战哥了,谁叫他们都不相信!这下相信了吧,我王锤锤在线实锤!

【战哥!】

【cp是真的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】

【老天有眼呀!】

肖战觉着再这样下去事情还不知道发展到哪个状态,于是乎“那个,大家,今天我有些不舒服,就先下播了,之后有时间再约哦。”说完就关了直播。

然后拿起手机给王一博打电话

而王一博显然是料到肖战会给他打电话

“喂,战哥~”

“王一博!你是人吗?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