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芙不酥吃蛋挞

点个关注再走叭

只不过一个你 (四)

*ooc


*勿上升真人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肖战!谁TM允许你走的?!”王一博骑着摩托车飙去肖战家时他的脑子都是乱糟糟的,他本意是想和肖战好好谈谈,他想公开他们的关系,反正现在舆论已经如此不堪了,再糟又能怎样呢?可是一开门却发现肖战在打包行李,一副要出远门的样子。看到肖战并没有回他的话,他的内心愈发的紧张,他有一种预感,肖战这次走了可能就不会回来了。


“哦?我出门还需要向您说明吗?您要不要再给我开个声明?”肖战心里想着小孩子还是小孩子脾气,说话的语气中带着嘲讽。


王一博听到他这说话的语气更加慌乱了,这件事情本就是他引起的。


如果不是他喝多了……


如果不是他给肖战打电话……


如果不是他强吻了肖战……


事情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
“哥,别走”王一博像一只没捕捉到猎物的狮子般沮丧的哀求着他哥。


“王一博,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……”肖战还没说完就被王一博给打断了。


“可是……哥,你说过你喜欢我的……”王一博的声音委屈巴巴的,像极了被抛弃的小狗。


“王一博,我们之间的事情没那么简单,曾经喜欢不代表现在还喜欢”肖战的声音低了一度的说。听起来不近人情。


“哥,”


“别叫我哥了,这件事情我会处理好的,你就别操心了,以后……以后就别再来往了。”肖战命令自己狠下心说。


“什么意思?!”王一博满脸震惊,还没好好消化刚才肖战说的话。


“字面上的意思”肖战冷漠的说。


“你以为你是谁?你TM凭什么?”狮子总不会时时服软,当触及自己的利益时,兽性也就完全的爆发了出来。


“以后这房子你不用再来了,我已经转手卖掉了。”肖战仿佛没听见王一博的质问,自顾自的说到。


“肖战!”


“王一博!”


“王一博,你又以为你是谁,你又凭什么,你有什么立场质问我,别忘了是谁让别人抓到把柄的!”肖战也开始动气了,他本身就不是温柔的人,骨子里的暴脾气还是存在的,只是太久没被人激起了。


王一博失魂落魄的离开了肖战家,回到自己住的地方,一头倒在床上,拿起手机给经纪人打电话。


“黎哥,我想承认”王一博也是一根死脑筋,认定了的东西就不会放手,哪怕赔上自己的一切也心甘情愿。


“王一博,你怕是晚了一步,肖战已经开记者发布会了。”陆黎虽然没带王一博多久但还是挺喜欢这孩子,有个性,随本心,娱乐圈这样的人很少了。


“你自己上微博看吧。”





#肖战否认与王一博恋情#


#肖战疑似退出娱乐圈#


#肖战与公司疑似被金主包养#


#肖战……#



王一博看着新闻发布会的回播


记者:“请问你与王一博的恋情属实吗?”


肖战:“当然不是,我们只是好朋友而已。”


记者:“那你对于你和王一博的亲吻照怎么看?”


肖战:“那只是王一博喝醉了酒,认错了而已。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“各位,我和王一博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,希望大家理智对待。另外,最近时间我打算淡出娱乐圈,去美国进修。”肖战在新闻发布会快结束的时候说到。


“谢谢大家,我依然是肖战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0)